当前位置:

学生电话手表丢失 公交司机连寻多次找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0 14: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万桂芳)11月7日约18:10分,丁零零…丁零零…长圳车队调度室电话响起,原是一名乘客焦急询问有没有拾到一块电子手表。经驾驶员多次寻找,最终将电话手表找到,并通知陈先生到长圳车队领取。

11月7日早上,陈先生的小孩乘坐M335路公交到凤凰学校上学,由于作业未完成,上车后,陈先生的小孩放下书包便写起了作业。忙乱中便把电话手表落在了公交车上。

陈同学放学回到家后,便向爸爸陈先生告知,自己早上乘坐公交时丢了电话手表,陈先生得知后,通过客服联系上车队。M335路公交司机李永红得知有块电话手表落在公交车上,李永红急忙在车厢内寻找,但是没有发现电放手表。陈先生通过手表的定位显示,电话手表一直跟着该条公交线路在来回运行。于是,陈先生再次电话联系车队查找。最后,经过李永红多次寻找,终于在车厢座位的缝隙里找到了电话手表,便通知先生前来认领。“真的太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地帮我寻找手表。”陈先生来到车队领回手表,连连对李永红表示感谢。

就在陈先生取回电话手表的时候,驾驶员曾令延肩扛着一个液压钳走进了调度室交给工作人员,并表示是在公交车上捡到的。工作人员经多翻联系最终找到了液压钳的失主陈先生。原来,当天陈先生带着自己干活的工具乘坐公交车的时候不慎落下了。陈先生表示,自己在工地里面上班,不小心把工头的液压钳弄丢了,自己工资并不高,要是找不回,大半个月的工资就没了,多亏了曾师傅的帮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