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举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11 15:02

image.png

凤凰街道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宋丹妮 文/图)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宣传日。凤凰街道以“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辖区8个场所同步举行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凤凰街道分别在工业园区、围合式小区、高层住宅小区、社区等8个场所设置活动分场,共2000余人参加。活动中,工作人员邀请居民学习灭火、心肺复苏、火场逃生等技能,切实提高居民应急处置能力,在辖区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学习消防的良好氛围,预防和遏制消防事故发生。

凤凰街道应急管理办负责人表示,街道将集中开放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广泛发动消防志愿者和基层网格员等进学校、进社区、进公共场所、进工业企业宣传消防安全,通过“面对面”讲解和体验互动,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居民火灾防御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 周浩桦 吴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