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寮社区文明啄木鸟“擦亮”公益广告宣传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11 16:56

image.png

工作人员在清洁公益广告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沚旋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开展公益广告宣传牌清洁暨“文明啄木鸟”巡纠活动,组织社区党委委员、社区文明啄木鸟“五老”巡纠员、城市品质队员、齐家物业队员、市政环卫工人等对公益广告宣传牌进行巡查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面貌。

活动中,巡纠人员分两队对田新路、环田路、根塘二路、文明路、龙湾路等重要路段及文化广场、党建公园、玉龙湾公园等重点场所的公益广告宣传牌脏污、破损、老旧等情况进行清洁整治。一路上,所有巡纠人员戴着“文明啄木鸟”袖标,手拿小桶和抹布,仔细检查沿路公益广告宣传牌,发现脏污的公益广告宣传牌即刻上前擦洗清洁,随手清理铲除覆盖在公益广告宣传牌上的小广告,并对老旧、破损的公益广告宣传牌进行登记,便于及时更新替换。

经过巡纠人员耐心清理,一块块“蒙尘”的公益广告宣传牌重新变得清晰明亮,焕发崭新面貌。本次活动共清理脏污公益广告宣传牌210处、景观小品12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吴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