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致电表达感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1 12: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林庚南)近日,西部公汽三分公司田寮车队工作人员接到乘客刘先生打来的电话,刘先生想让车队表扬一下好心的林森师傅。原来,在11月8日9点左右,刘先生乘坐M495线公交车时,到站后匆忙下了车,后来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包不见了。刘先生非常着急。

此时,站台候车的一名乘客提醒他,可以打站台线路指引牌上的客服电话询问。刘先生拨通站台线路指引牌上的客服电话。在客服人员指引下,刘先生拨通田寮车队调度电话。田寮车队调度工作人员随即询问回场驾驶员是否有捡到钱包。恰巧M495线公交车师傅林森手里拎着一个黄色钱包走进调度室。经过物品核对,正是刘先生所丢钱包,于是告知刘先生前来田寮公交总站领取。

约半小时后,刘先生赶来田寮公交总站。工作人员将钱包财物交还给刘先生。刘先生感激地说:“感谢林师傅,感谢大家的帮忙,谢谢大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