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精准对标查漏补缺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5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环卫指数提升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竭尽全力、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详细分析了10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暨环卫指数情况,针对辖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治理、公益广告投放、市容环境卫生等重点方面的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迅速提升市容市貌、城市品格的一大路径,也是玉塘街道进一步塑造典范新城区、光明南大门的关键一环。街道上下要迅速响应,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当中,坚定信心,精准对标、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实现管理精细化,抓好抓实创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

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聚焦重点,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贸市场等服务设施开展优化提升工作,确保文明创建工作终端见效;要认真总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广泛深入排查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及时补差补缺,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