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群众体育中心上演多项赛事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5 11:36

2022“光明速度”攀岩速度争霸赛在光明群众体育中心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文/图)11月12日-13日,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热闹非凡,攀岩亲子挑战赛、“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光明站、“光明速度”攀岩速度争霸赛、YONEX女子网球交流赛深圳站、公益培训等多项赛事活动在这里举办,辰奥文化体育旅游有限公司作为光明群体中心运营单位,全力保障了各项活动赛事的开展。

2022年光明区首届攀岩亲子挑战赛在这里拉开帷幕,赛事采用接力的形式,考验亲子之间的默契和配合。本周的攀岩赛事,不仅有运动员竞技竞速的飒爽斗志,也有亲子协作配合的欢乐温馨,广大青少年和群众在比赛中收获乐趣和荣誉。

在2022年第五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光明站比赛这个深圳业余羽毛球赛事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品牌赛事,来自各区17支队伍共200多名运动员决出了比赛最后四席:冠军EBC国际羽毛球俱乐部、亚军野马培训队、季军春城羽毛球俱乐部一队、殿军鑫茂体育。

2022“光明速度”攀岩速度争霸赛在光明群众体育中心收官。

为期四个月的2022“光明速度”攀岩速度争霸赛在光明群众体育中心攀岩馆迎来了收官之战。本站赛事共有122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陈泽荣等人夺得个人总积分奖;由福田蓝天攀岩队夺得团体总积分奖。

赫马乐园2022公益培训光明站也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开展了绘画与音乐课程,还举办了赫马乐园HHA旋风竞赛,免费报名参与的小朋友们年龄多为4至12岁,在各个课程体验中开心愉悦,收获良多。

YONEX女子网球交流赛深圳站活动、熊国宝羽毛球公益培训也在区群体中心举行,得到许多参与者的高度认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