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高层次艺术培训分享书法鉴赏与创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5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大成)11月12日,2022年光明区高层次艺术培训讲座书法专场在区图书馆红花山分馆开展。讲座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岭南书法院特聘书法家及草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邹挺主讲《书法鉴赏与创作》。活动吸引了光明区书法工作者以及区内市民群众参加。

本次讲座由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光明区书法家协会承办,邹挺从“国展获奖作品解读”“光明区首届优秀青年书法作品展作品点评”以及“作品创作漫谈”三方面进行讲解,分享多年来书法创作经验,针对书法学习与创作难题,为现场书友答疑解惑,并点评部分书友带来的创作作品。

据悉,光明区书协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通过参展交流不断拓宽艺术视野,通过引进名家高层次讲座与笔墨延伸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创作能力。近年来,光明书法艺术氛围十分活跃,目前,光明区首届优秀青年书法作品展在光明区文化馆展出,将持续展至11月21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