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积极开展密闭场所安全巡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16 22: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李政达)“老板,请继续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醒顾客进店必须扫码打卡!”11月16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组织全科网格的网格员们,分别前往各责任区域,按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密闭场所专项安全巡查行动,提醒场所人员戴好口罩,严格按要求做好各项安全防护,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马田街道充分借助“消防安全月”契机,发动网格员深入辖区内“三小”场所、密闭场所,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每次行动中,网格员深入辖区内各网吧、美容院、健身房等密闭场所,重点查看各入口是否在入门显眼处张贴场所码,是否落实体温测量、戴口罩、扫码打卡等防控措施。场所工作人员以及顾客是否按规定完成核酸检测等。同时,网格员积极向场所相关负责人宣讲疫情防控政策、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场所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确保人员安全。

截至目前,马田街道已对辖区内2500余家密闭场所进行了全方位巡查。接下来,马田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明确巡查行动重点,督促场所经营主体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提升巡查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决筑牢密闭场所的坚实防疫屏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