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茵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科技让金鱼“起死回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6 19: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瞧,金鱼动了,它又活过来了。”在高交会光明展区现场,工作人员把金鱼放在零下196℃的液氮中冻僵,再放在常温下进行复苏,直观地为大家解释细胞是如何在零下196℃下存活,这精彩的“复活”实验引来观众连连赞叹。

“这项技术广泛应用于生物干细胞储存中。人们可以通过这项技术将自己或者新生儿年轻的细胞进行冻存,在多年以后需要身体调理、疾病治疗等时可以使用。”茵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茵冠生物”)工作人员彭麟说。

据了解,茵冠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细胞治疗领域,集研究、开发、转化及应用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以干细胞技术、免疫细胞技术、基因编辑技术三大技术平台为基础,围绕细胞治疗前沿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并进行临床转化应用。企业以海外名校的海归精英为核心,形成一支近80人规模的高素质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核心团队拥有近20年细胞技术临床转化应用经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