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倍生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低嘌呤“养生”啤酒受欢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6 19: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在高交会现场,一款主打全发酵、非勾兑、无添加的低嘌呤啤酒吸引现场观摩人员纷纷驻足、争相品尝。

“啤酒是一款受大众喜爱的酒精饮品,我们的目标是生产低嘌呤含量的酒精类饮品,同时能保证饮品最原始的口感和香气。”倍生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倍生生物”)合伙人刘玉佳告诉记者,“我们根据产品所需的风味、成分,选择代谢特性最适宜的菌株、最合适的原料、配方和发酵条件,满足消费者的味觉需要,为痛风患者提供一个合适的选择。”

据了解,倍生生物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由数位海归博士创立的、专注于物种设计和应用的初创企业,现拥有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和宝安区的两个研发中心,以及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和安徽省黄山市的两个中试基地,包含生物信息与基因组设计、基因组制造、定量组学分析和精细化中试生产四大核心技术平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