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6 19: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11月15日上午,光明区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通过了促进会草案、组织构架及职责草案等多项报告提案,选举产生第一届24家理事会和3家监事会成员。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区政协副主席王中伟出席大会。

据悉,光明区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会是由光明区社区股份公司自发组织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已吸纳会员单位72家,包括56家社区股份公司、4家区属国企、12家金融机构。深圳市公明玉律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曾耀华当选为促进会第一届会长,深圳市明湖投资有限公司蔡裕强当选为促进会第一届秘书长。

成立后,促进会将引领各社区股份公司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落实产业用地集中开发、产业空间管理、集体物业统租改造等中心工作;将以增强社区股份公司综合竞争力为目标,带领社区股份公司走出去、向上看、向外学,进一步提升社区股份公司经营意识、管理水平和转型发展能力;将提供活动组织、项目合作、招商引资、产业资源对接、金融服务、经验交流等服务内容,为不同体量、不同发展阶段的社区股份公司提供差异化、针对性的服务;推动各社区股份公司在制度建设、人才培养、运营管理等方面开放共享,广泛开展业务交流与合作,改变各社区股份公司“单打独斗”局面,实现组团式协同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