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暖工号”开进翠湖社区 暖心礼品送给一线职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6 19: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翠湖社区工联会举办了“光明暖工号”职工服务直通车首场社区活动,直通车开进翠湖社区勒堡工业园,开展工会会员实名认证宣传主题活动,引导园区职工群众认识工会、了解工会、加入工会。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和现场宣传视频引导职工使用“深工惠”小程序进行工会入会操作,指导职工进行实名认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认真指导下,200余名职工完成了工会入会及实名认证操作,并领取了来自市、区工会组织发放的精美小礼品和惠工消费券。

据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光明区总工会大力推进“光明暖工号”职工服务直通车活动,职工服务直通车以汽车为载体,创新搭载多种工会服务,深入社区、园区、企业,打通工会服务与职工的“最后一米”。“光明暖工号”将继续在全区6个街道31个社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将工会服务送入园区、送到企业,送到一线职工朋友们的身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