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市监所举办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6 19: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市监所”)联合新湖街道、区食药安办在光明书院举办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通过面对面宣讲和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此次活动向师生普及了食品安全添加剂相关知识,消除大家对食品添加剂的“误会”;教学生如何辨别过期食品,引导学生不要购买“三无”食品,养成良好健康的饮食习惯。活动现场,同学们与市监执法人员热情互动,气氛热烈。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形成科学的食品安全观念。教育一个孩子,引导一个家庭,努力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社会共治氛围。”新湖市监所相关负责人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