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举办“青缘”单身青年交友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6 19:43

青年们一起游戏、一起歌唱,一起度过轻松愉快的时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11月13日下午,光明团区委、区群团工作部在深圳后花园露营地举办了“悦·青春爱·光明”2022年光明区“青缘”单身青年交友活动。来自光明区各单位的60名青年在蓝天碧草、暖阳微风中开启一段轻松浪漫的交友之旅。

活动中,男女青年通过“姻缘一线牵”环节快速组成CP,开启了解彼此的第一步。随后,在“缘分定格”环节,嘉宾们携手作战、默契十足;“欢乐套圈”游戏则让青年们在欢声笑语和通力合作中,迅速拉近彼此的距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们在活动中相识相知,一起游戏、一起歌唱,一起度过轻松愉快的时光。

一位参与活动的青年表示:“这场活动突出了青年人的喜好,内容丰富,环节紧凑,扩大了大家的交友圈子,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据光明团区委工作人员介绍,后续还将继续探索创新交友模式,为青年人才搭建更多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青年人在光明干事创业的幸福感、稳定感、获得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