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Salus Evo高通量测序仪在光明区展馆首次亮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7 17: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左永德)在本届高交会上,由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赛陆医疗”)研发的新品——Salus Evo高通量测序仪在光明区展馆首次“亮相”。

据赛陆医疗工作人员尹涛介绍,Salus Evo高通量测序仪采用了自研的大视野成像、3D玻璃芯片、高效测序酶、微量荧光染料、超快速化学等多项创新技术。相比同类产品,具有操作更简单、应用更广泛、数据更准确、测序更快速、国产化率更高、适应性更强等六大优势,可广泛应用于临床、科研、合成生物、疾控、农业、体育、环境等诸多场景。

据了解,赛陆医疗成立于2020年10月,由美国知名大学教授及多位专家联合创办,总部位于深圳光明区华南医谷。公司专注于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上游测序平台,并基于其上构建了全球领先的超分辨空间组学平台,实现基因组学和空间组学产品的自主开发及科研临床端转化。目前,该公司已建成8000平方米研发基地和生产产线。有60+项国内和国际PCT专利已授权或在受理阶段。系光明区首批合成生物企业,并上榜中国高性能医疗器械新锐100强榜单。

Salus Evo高通量测序仪

●有操作更简单、应用更广泛、数据更准确、测序更快速、国产化率更高、适应性更强等六大优势

●可应用于临床、科研、合成生物、疾控、农业、体育、环境等诸多场景

光明新闻记者 李立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