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槃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磁悬浮无轴承泵实现无污染流体运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8 12: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江静奕)在高交会的光明区展馆内,槃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槃实科技”)的工作人员向参展者介绍磁悬浮无轴承泵的工作原理、具体特征及适用领域。

据介绍,磁悬浮无轴承泵因具有无需润滑油、超洁净、无机械摩擦、低剪切力等特点,进而实现磁悬浮无轴承泵超洁净、无污染的特性,可应用于半导体、生物工艺、制药及一般工业所需的超纯、超洁净流体输送,化工等领域腐蚀性流体输送,为需要在高度可靠,与持续不间断供应洁净流体至各种制程设备、制药设备,和在线实时液体混合控制的应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槃实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成为中国磁悬浮技术工业应用的企业,专注于磁悬浮技术在工业制造尤其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目前已经布局核心专利20多项。该公司基于磁悬浮核心技术,结合人工智能算法的应用,在智能设备、高端医疗器械等领域进行应用推广及布局,提供系统产品及核心部件,提高现有行业的效能,助力产业升级及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磁悬浮无轴承泵

●具有超洁净、无污染的特性

●可应用于半导体、生物工艺、制药及一般工业所需的超纯、超洁净流体输送,化工等领域腐蚀性流体输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