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赛桥生物创新技术有限公司:Gentle Flex细胞处理系统可提效增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8 12: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江静奕)随着细胞与基因治疗行业如火如荼地发展,细胞处理技术也经历了迭代,不断适应行业发展的需求。其中,全封闭自动化细胞处理系统因具有降低细胞制备成本,提高细胞处理的效率,有效进行质量控制等明显优势受到大众的青睐。

在此次高交会上,光明企业深圳赛桥生物创新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桥生物”)也带来了同类产品——Gentle Flex多功能全封闭自动化细胞处理系统。赛桥生物的吴莞华告诉记者,Gentle Flex多功能全封闭自动化细胞处理系统可针对小通量自体细胞治疗产品,实现多种自动化细胞处理过程,具有PBMC分离,磁珠孵育清洗,病毒转导,收获清洗,分装制剂5大核心应用功能,适用于细胞基因治疗行业中各大制药企业、生物研究中心、病理科研机构、医院和高校等。

据介绍,赛桥生物致力实现CGT产业化装备的全封闭、自动化、数字化和柔性化,推动国产替代,已构建设备与耗材能力平台,完成全套工艺模块的开发,提供完全国产自主可控的CGT数字化工艺装备平台,推动最先进的生物医疗技术最大限度地惠及广大患者。

Gentle Flex多功能

全封闭自动化细胞处理系统

●可针对小通量自体细胞治疗产品,实现多种自动化细胞处理过程

●具有PBMC分离,磁珠孵育清洗,病毒转导,收获清洗,分装制剂5大核心应用功能

●适用于细胞基因治疗行业中各大制药企业、生物研究中心、病理科研机构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