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锦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自动血液分析仪成医生的“得力助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8 12: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杨洋)“医院每天都需要检测上千管甚至更多的血液样本,全自动化血液分析仪就能高效检测。”一款操作简单、快速检测、精准分析、医生的“得力助手”——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在高交会现场受到大家的关注。这是由深圳市锦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锦瑞生物”)生产的全自动血液分析仪。以其生产的全自动五分类血液分析仪KT6610为例,小巧的机身仅需两种溶血剂内置,处理能力高达60个标本/小时,监测结果准确可靠,具有一键维护、自动清洗等智能化的系统维护功能,使用三角度激光散射技术使嗜酸性粒细胞检测准确度大幅提高,具有34项检测参数+4个散点图+2个直方图的丰富的检测结果,可满足急门诊的样本检测需求。

除了上述的产品外,据工作人员介绍,锦瑞生物还可提供包括全自动/半自动特定蛋白、荧光免疫定量、胶体金定量、全自动/半自动生化等分析仪器,以及配套的特定蛋白分析试剂、荧光免疫层析法检测试剂、胶体金法检测试剂、全自动生化分析试剂等近百个品种的系列产品。

据介绍,锦瑞生物成立于2004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临床医疗检验仪器和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也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深圳市软件企业,总部位于光明区。其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建立了一套程序化、规范化的质量管理体系。

全自动五分类血液分析仪KT6610

●仅需两种溶血剂内置,处理能力高达60个标本/小时,监测结果准确可靠

●具有一键维护、自动清洗等智能化的系统维护功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