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粒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抗原检测试剂盒可在家自测核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8 12: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李立治 通讯员 邹丽华)作为此次参展的光明企业代表,“最年轻”的企业非(简称“粒影生物”)莫属,这家成立不到1年的企业携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和新冠抗体检测试剂盒两款展品亮相高交会。“我们可以在家自测核酸,只需要在试剂盒上滴三滴血就能坐等核酸检测结果。”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其中一款核酸检测试剂的用法。据悉,上述两款试剂盒是粒影生物基于多年对相关蛋白的研究,在分子层面解决了S蛋白的天然不稳定性问题,开发出热稳定S蛋白新冠抗体检测试剂盒。

据介绍,粒影生物一家基于自主研发的生物技术型企业,研发中心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卫光生命科学园,其核心技术成员在结构生物学上有多年的积累,主要为全球制药企业、生物科技公司、科研机构提供重组蛋白、酶产品、抗体等生物试剂,应用于肿瘤、自身免疫疾病等疾病的药物筛选及优化、诊断试剂开发及优化、药物生产过程及工艺控制等研发及生产环节。

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

●只需要在试剂盒上滴三滴血就能坐等核酸检测结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