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一行到光明调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8 12: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11月17日,福田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李志东率福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一行到光明调研,与光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开展交流工作。光明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张锋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在张锋的陪同下,福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一行来到左岸科技公园展厅参观,详细了解光明科学城发展定位、空间规划布局、大科学装置建设等情况。据介绍,左岸科技公园展厅项目结合信息科学、材料科学、生命科学三大领域,从大科学装置、科研平台、产业成果转化等几方面进行集中展示,系统展现光明科学城发展前景,同时展示光明区山水林田湖草及茅洲河治理历程及成果成效。左岸科技公园展厅附近的茅洲河碧道试点段项目(光明段)环境优美,与展厅内展示的科学元素交相辉映,给福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行人纷纷为光明科学城优美的自然环境点赞。

在光明区党史馆,大家重温了光明区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蜕变到“光明科学城”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感慨光明巨变,前途无限光明。光明区党史馆作为深圳市首家区级党史馆,利用图文并茂、实物陈列、视频播放等方式,回顾了从1924年深圳地区第一个党小组在楼村琬壁公家塾成立,到2021年光明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的革命历程,展示了光明地区从党组织建立、革命建设,到改革开放、迈入新时代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福田区宣传片和光明区宣传片,并就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对方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两区的互联互通,深入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等作用,强化自身学习能力,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