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汇公明”专题培训增强干部责任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8 12: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洁玲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开展“智汇公明”系列之《责任意识与敢担当素质养成》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促进干部担当素质的养成,街道100余名公务员和职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特约研究员、高级职业培训师晏世乐为大家授课。他借助案例分析、讨论练习、心理测验等方式,围绕“愿意担当”“能够担当”和“必须担当”三大篇章阐明基层干部应具备的意识与素质,希望每一位基层干部都能够从意识上树立正确价值观,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做到奖罚分明。

街道干部参与讲座后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干部,今后要勇担当善作为,对当下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做应该做的事,解决该解决的问题,坚决做一名令人民满意的基层干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