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团区委开展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8 12: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在时尚生态谷(深圳后花园露营地)的草地上,又一场轻松愉快的青年交友会将于11月20日下午开启。光明区单身青年快来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寻找一次相遇,邂逅一场浪漫。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光明区青年沟通交流渠道,结合团深圳市委《关于开展2022年青年婚恋交友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托“青·悦·会”青年交流活动项目,光明团区委开展“悦·青春 爱·光明”青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以自由、浪漫、轻松的活动形式,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满足广大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丰富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使青年更好地扎根光明、建功立业。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这次活动打破传统室内交友模式,在绿草如茵的草地上,在午后暖暖的时光里,参与活动的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彼此。现场还邀请到青年乐队一起畅享音乐。想要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可扫描二维码进入H5填写报名资料,报名信息提交后将由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有工作人员于活动开始前1-2天联系您进入微信社群。活动当天需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以入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