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健康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18 23: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柯石 孙秉汉)11月17日,马田街道职康中心举办的健康管理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本次知识竞赛历时2天,共进行2场,由职康会员和家属自由组队进行红蓝两队分组对抗,通过上、下半场的知识比拼,最终决出胜出队伍。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健康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竞赛的形式普及健康管理知识和技能,竞赛题目涵盖饮食、营养、安全急救、运动健身、心理健康等多方面知识,通过单选、多选、判断等题目考察并普及健康生活知识要点。活动现场,健康管理师仔细讲解,与参赛队员积极互动,加深残疾人对健康知识的理解,避免健康误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健康管理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宣传健康管理理念和知识,引导残友们加强对自身和家人健康的关注,从而实现把健康融入生活,形成健康行为共参与、健康环境共建设、健康成果共分享的健康新生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