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手工制作组队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18 23: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柯石 许少芳 孙秉汉 文/图)近日,马田街道职康中心手工制作组队赛圆满落幕。活动共进行8场比赛,每场制作不同类型的手工制品,有幸福花、折纸玉佩、钩针手机包、平安扣、中国结、口金包、帆船模型等多种作品,涵盖多种手工制作技巧,在协作比赛中提升参赛者们的手工操作能力,培养合作与协作能力,助力残疾人就业。该活动由光明区智盛社工服务中心承办。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手工制作组队赛。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手工材料的特点及制作方法和要点等,参加活动的残友认真听讲、用心制作,在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学下,兴致勃勃地跟着动手制作。残友间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场活动,残友们基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脸上灿烂的笑容写满了成就感。

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残疾人手工制作能力,增强了残疾人团结协作互助意识,间接为残疾人就业增能赋能。同时,活动展现了马田街道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马田街道对辖区残疾人的重视与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