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赋能增效服务职工——光明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揭牌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18 22:58

光明街道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晏仔怡 黄苏婷)11月17日,光明街道总工会在东周社区云智科园举行光明街道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晓中,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荣,光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文胜、街道总工会主席伏守杰出席活动并为光明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揭牌,光明街道各级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光明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面积达1800㎡,提供以困难帮扶、法律援助、文体健康为基础的“3+N”项目服务。共驻共建、“一站式”职工服务保障体系的特性,让职工服务中心在与党群服务中心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的同时,又保持了高度识别性的独立建设,为全体职工提供一个找得到、愿意进、能帮忙、服务好的职工之家!

陈晓中在揭牌仪式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着眼大局,提高凝聚服务职工意识,团结动员全体职工为光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区街协同,强化服务举措落实,构建功能齐全、服务贴心的阵地网络体系;三是完善阵地,持续提高具体服务质效,让光明职工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融入感。

接下来,光明街道总工会将持续遵循“办好服务贴心事 当好职工娘家人”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工会成为党政放心、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光明会客厅”和“科学新家园”贡献工会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