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纽迪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柔性压力传感器 实现“即贴即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1 16:26

▲深圳纽迪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展出隐藏式压感触控词典笔等产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李立治 通讯员 陆敏)中兴的第一款3D Touch手机Axon Mini、谷歌的第一款Edge Sense边缘触控手机Pixel2、vivo的第一款无按键手机NEX3以及华为的第一款国内/安卓系压感TWS耳机FreeBuds Pro,这些产品背后的柔性压力传感技术均有深圳纽迪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纽迪瑞”)产品的身影。

在本届高交会上,纽迪瑞再次向大家展示了其特有的柔性压力传感器。现场,纽迪瑞主要展示了手机、耳机、电动牙刷、音箱等带有柔性压力传感器的产品。“手指稍微触碰一下手机就能解锁,真的很灵敏,触感体验还不错。”参展的观众体验手机触屏后告诉记者。据了解,纽迪瑞的柔性压力传感技术有两大特点,第一是传感器是柔性的,第二是即贴即用,通过FPC材料,纽迪瑞将传感器做得像创可贴一样,即贴即用。相对于其它硬的传感器来说,这在制造上是非常大的优势。

据介绍,纽迪瑞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压感触控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近百项国内外核心专利,品牌合作伙伴包括Google、华为、小米、vivo、OPPO、黑鲨、联想等,Mobile智能手机、Wearable可穿戴、Measurable力测量三大产品线累计出货超过1亿套,已成为全球新型压感触控技术第二大供应商。

柔性压力传感技术

●两大特点是柔性的、即贴即用

●三大类产品线累计出货超过1亿套

●全球新型压感触控技术第二大供应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