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区委开展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1 16:26

青年们在深圳国家现代农业展示中心参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近日,光明团区委在深圳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展示中心开展“青创”科学城领航计划第二期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进一步落实光明区委关注新兴产业和青年工作者等领域工作部署,落实团市委“青心青力助青企”工作要求,提升光明区青年创新创业的氛围。约40名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青年团员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大家身临其境地学习现代科技农业知识。在深圳国家现代农业展示中心热带雨林序厅,青年们跟着讲解员穿梭在水雾缭绕、仙气飘飘的“热带雨林”中,感受现代科技农业蓬勃发展,呼吸自然新鲜空气。大家还走进漂浮农场,了解无土栽培技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