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警备区检查组调研马田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1 16: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玉兰)11月17日,深圳警备区检查组调研马田街道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地查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马田街道人武部“三室一库一站”建设和人员编配情况,听取了党管武装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马田街道人武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兵役征集、民兵整组等方面成效突出。认为马田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关心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突出马田特色、形成亮点,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田街道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深圳警备区指示,尽快实现“特色党建、科技武装、智慧动员、阵地文化”的目标。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不断完善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毫不动摇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以“强武装、抓战备、谋作为”为强力抓手,持续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不断开创马田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