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花社区志愿者上门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1 16: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丘洁 黄洁珊)“我们社区的纸壳瓶子集中回收点在哪里?”“像废旧电池、厨余垃圾我们要往哪里丢?”11月17日,光明街道白花社区组织开展白花社区垃圾分类志愿队伍入户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地向居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动志愿队伍前往白花地洋头小区,以“深分类”小程序的入户功能为承载,向小区内居民进行上门入户宣传,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手册、垃圾分类宣传页,现场一对一讲解垃圾分类生活小技巧,倡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参与工作,争取让垃圾分类的意识更好地覆盖到每家每户中。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入户100户,派发宣传单100余份,有效扩大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面,进一步加深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下一步,白花社区将继续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依托宣讲、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