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律社区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1 22:29

image.png

玉律社区开展“因为有你城市更美丽”关爱环卫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思婷 王云艳/文 曾千芷/图)近日,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开展“因为有你城市更美丽”关爱环卫工活动,感谢社区环卫工人用辛勤劳动和汗水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并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关怀。

活动现场设置有欢乐互动游戏区、无私奉献体验区、温情相伴服务区。居民们凭借体验券进入欢乐互动游戏区,体验垃圾分类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知识大转盘、慧眼拼图等趣味游戏,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知识。工作人员现场招募群众参与环卫工人日常工作体验,引导居民将活动区域周边的垃圾收集清理干净,并按要求放置在指定位置进行分类回收处理,切身感受环卫工人的辛劳,号召大家从个人做起,自觉做到爱护环境卫生,帮助环卫工们减轻工作量,以点滴实践,汇聚文明大能量。

温情相伴服务区为环卫工人们提供免费理发、免费量血压、糖水供应、双手清洁等暖心服务。现场还开展了环卫劳保用品大放送,贴心送上“爱心防护套装”,让社区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参与体验的居民小张说道:“看似简单的垃圾清理,其实做起来很辛苦,环卫工人们为美化市容、净化环境挥洒着汗水。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非凡的贡献,值得每个人尊重。” 

玉律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作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一环,更是美化城市、造福群众的崇高事业。社区广大环卫工人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做奉献”的优良作风,始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美化着城市环境。社区将持续开展好环卫工系列关爱活动,将关怀送到心坎上,真正提升他们的归属感、价值感与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王越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