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村社区志愿者上街倡导文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2 11: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11月19日下午,公明街道上村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唱响文明主旋律,谱写全民文明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调动居民参与城市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全力提升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

活动当天,志愿者带上夹子、铲刀等清洁工具,走街串巷,深入卫生死角,仔细寻找角落隐藏的垃圾,用夹子将地面的槟榔渣、纸巾、烟头等垃圾夹起放进垃圾袋。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服务精神,将文明实践的理念贯彻执行到底。活动中,志愿者向城中村的居民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增进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了解、认同和支持,激励引导广大居民增强文明意识、树立文明新风、传播文明理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