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圳学校体育节 师生协力展风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2 11:59

长圳学校体育节活动顺利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朱国阳 肖莹 吴韵诗/文 记者 卢正辉/图)11月17-19日,光明区长圳学校举行第六届体育节。

据了解,在校园改扩建、初中部师生借址办学的特殊时期,长圳学校根据少年儿童的身心发展规律,在第六届体育节期间因地制宜分段开展了1-6年级的趣味运动会、3-6年级的校园武术操比赛和7-9年级田径运动会等活动。活动中,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圆满完成了第六届体育节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充分展示了师生的运动风采和体育精神。

本学期,因场地条件不足,小学生体育活动受限。长圳学校体育科组全体教师积极研讨,确定将武术作为重点普及项目,在3-6年级全面开展课堂教学和大课间演练。

近年来,长圳学校体育教育取得显著发展,目前已经基本形成以田径、篮球、足球、跳绳为基础,以拉丁舞、武术为亮点的学校体育特色,不断加强校内外交流,并在各级各类体育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