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少儿羽毛球锦标赛光明小将获一银一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4 19: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近日,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羽毛球锦标赛在龙岗区求水山公园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结束。光明区共派出32名运动员参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博得一个亚军、一个季军,以及一个第六名和一个第七名。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主办,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10个区共404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光明区派出3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光明区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张铂恒(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收获U14组男单亚军、丁翎珺和李缘(深圳实验光明学校)获得U16组女双季军、丁翎珺(深圳实验光明学校)获得U16组女单第六名、黎郑立和王奕涵(深圳市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和深圳市光明区实验学校)获得U12组女双第7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