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首家阿维塔交付中心落户光明国际汽车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4 20: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蓝清华)近日,光明国际汽车城再迎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阿维塔。作为深圳市首家交付中心,阿维塔将携最新力作——阿维塔11亮相光明,为光明及周边地区消费者开启全新智享之旅。阿维塔汽车是由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据介绍,凝聚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领域优势,阿维塔可谓出道即巅峰,承载着新能源汽车领域高端化发展的重任。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汽车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光明国际汽车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了优渥的发展土壤。目前已入驻45个汽车品牌中,一半以上的品牌为新能源汽车,彰显着光明国际汽车城对新能源汽车品牌强大的吸引力。

“作为深圳第一家阿维塔交付中心,我们选择光明国际汽车城,不仅是看中了光明国际汽车城的超前规划和优越位置,更是看中了光明区无限的发展潜力。希望能够以入驻汽车城为契机,打造影响力卓著的汽车品牌。”深圳中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在光明国际汽车城全新建设的阿维塔交付中心,预计2023年初建成营业。据了解,阿维塔光明交付中心总建筑面积超6000平方米,店内设有交付工位、仓储车位等,还设有咖啡吧、儿童游乐园等休闲区域,提供产品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等全功能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专业、舒适的购车、提车和用车体验。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大汽车消费新中心,光明国际汽车城正迎来“首店”高端品牌入驻风潮。在入驻光明国际汽车城的45个汽车品牌中,在深圳设置首店的汽车品牌就有4个,包括首家smart品牌旗舰店、首家比亚迪高端汽车品牌腾势、首家小鹏交付旗舰店、首家阿维塔交付中心,随着众多“首店”高端品牌的入驻,激发了光明国际汽车城高端汽车商业版图的无限可能。

光明国际汽车城。

越来越多汽车品牌落户光明国际汽车城,在丰富光明汽车消费市场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消费时尚与文化,激活了多样的汽车消费新场景。未来,光明国际汽车城还将重点挖掘“首店”资源,持续引入“首店”品牌,为建设“商业+文旅+汽车展销”三位一体的新时代车城注入新鲜活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陈苏雅 王越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