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农贸市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4 21:13

新湖街道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禁毒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卢晓芝 林南熙/文 卢丹丹/图)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禁毒组工作人员走进圳美社区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对市场内商铺一一走访,通过向各摊主和来往顾客展示各类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让更多居民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实际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与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禁毒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类型及预防等知识。将禁毒宣传扩展到辖区每个角落,争取做到禁毒宣传“无死角”。

社区居民陈女士表示,通过禁毒宣传了解到现在毒品还会伪装成果冻、棒棒糖、奶茶等常见的零食、饮料,让人防不胜防。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 陈苏雅 王越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