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寮社区职工大讲堂受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4 20:08

image.png

企业职工现场学习急救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燕兰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 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工联会在速博达(深圳)自动化有限公司举行职工大讲堂活动,邀请社区驻点律师及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医生,分别为企业职工宣讲员工关系管理与劳动争议处理、急救知识。

活动中,社区驻点律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典型的案例,图文并茂地为职工们讲解劳动法基础理论、员工关系管理基本点问题、劳动合同设置与风险规避、劳动争议预防等知识。大家纷纷就工作生活中的法律疑点举手提问,律师一一耐心解答。医生通过理论讲解、案例讲述、操作演示、多媒体展示等方式介绍救护概述、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等重点知识,并使用模拟人开展实操演练,帮助职工们将理论知识正确运用到实际场景中。经过培训,95名工会职工参与学习并考取初级急救员证。

田寮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职工大讲堂帮助广大职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能力、增强本领。社区将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努力为职工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培训及精神文化服务,着力提高职工队伍的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能力,拉近工会和职工之间的距离,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王越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