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律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5 19: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思婷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在玉律文化广场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禁毒的氛围。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户外讲座、观看户外禁毒电影的形式进行。当天,讲师首先向居民介绍毒品种类并讲解毒品的危害,认真普及禁毒知识,让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引导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通过多方位了解毒品的危害,号召居民参与禁毒、抵制毒品。同时,讲师向居民认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告诫广大居民要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

“我们平时对毒品的了解都很片面,只知道毒品会让人上瘾,毒瘾发作会很吓人,但没想到毒品对人的身体伤害竟然这么大,我们一定要远离毒品。”在讲师的详细讲解下,居民深刻明白毒品对人的中枢神经和内脏器官都有很大的伤害,并会因此引发社会治安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