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团区委组织开展光明青年沉浸式体验研学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5 19:31

“青春追光 明耀未来”2022年光明区青年研学交流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5日讯(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李安怡)为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切实服务光明区广大青年的现实需求,密切团组织与青年的联系,近日,光明团区委开展“青春追光 明耀未来”2022年光明区青年研学交流活动,来自光明区各单位的近40名青年参与。

青年们分组开展“一圈到底”游戏。

活动从打卡光明“最红”景点虹桥开始,青年们分组开展“一圈到底”游戏,破冰交流,初步结识。

猜谜拍照打卡互动。

随后,青年们以组为单位,游览大顶岭绿道,开展猜谜拍照打卡互动。大家手拿“任务卡片”,一边猜谜解答,一边游览打卡,在欢声笑语中,凝心聚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打卡”。

戏剧工坊”沉浸式体验活动。

下午,活动带领青年们开展“戏剧工坊”沉浸式体验活动。以“青年创新创业”及“粤港澳经典电影故事人物”为剧本背景,青年朋友换上戏剧服装,匹配特定角色,开展沉浸式体验,大家积极互动,配合默契,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大剧”。

活动合影。

现场青年表示“此次活动体验感十足,活动形式新颖,让大家乐在其中、学在其中!”

接下来,光明团区委将继续以青年需求为导向,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为更多青年搭建交流平台,使来深青年更好地扎根光明、建功立业,用青春力量书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陈苏雅 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