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举行青年研学交流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8 16:04

“青春追光 明耀未来”2022年光明区青年研学交流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近日,团区委开展“青春追光 明耀未来”2022年光明区青年研学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在光明“最红”景点虹桥公园,青年们分组参加“一圈到底”游戏。随后,他们以组为单位游览大顶岭绿道、猜谜拍照打卡等。大家手拿“任务卡片”,一边猜谜解答,一边游览打卡,一路欢声笑语。

当天下午,团区委工作人员带领青年们开展“戏剧工坊”沉浸式体验活动,以“青年创新创业”及“粤港澳经典电影故事人物”为剧本背景,青年们换上戏剧服装,匹配特定角色,进行沉浸式体验。大家积极互动、配合默契,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大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验感十足,活动形式新颖,让人乐在其中、学在其中。

据悉,光明团区委将继续以青年需求为导向,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为更多青年搭建交流平台,让来深青年更好地扎根光明、建功立业。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