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加大对“i深圳”App的宣传推广力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8 16: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陈嘉谊)“我通过扫一扫下载了‘i深圳’App,在上面可以查到附近体育场馆的预约信息,周末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锻炼身体了,这个App太实用了。”11月26日上午,在南太云创谷工作的企业员工张先生笑着对凤凰街道宣传推广“i深圳”App的工作人员说。

连日来,凤凰街道加大对“i深圳”App的宣传推广力度,在5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LED显示屏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并指导居民下载安装“i深圳”App,重点向居民宣传推广使用“i深圳”App光明门户的“企业服务”功能,以及办事预约、社保查询、失业登记、场馆预约、周边停车场和保障房查询等功能。南太云创谷物业管理负责人表示,园区企业员工对“i深圳”App光明门户的知晓率、关注率和使用率均有显著提升,不再像往常一样办业务之前还需要打电话咨询,为凤凰街道的宣传推广服务点赞。今年7月中旬起,凤凰街道在辖区5个社区城中村的1905台门禁系统上全天候循环播放“i深圳”App宣传视频,居民群众通过预约前往大厅办事的业务量逐步增加,对业务办理所需相关资料的准备也更加充分。

凤凰街道深入辖区公园、广场、大型商超等人流密集场所,宣传推广“i深圳”App,提高“i深圳”App的下载使用率,让居民群众及时了解最新资讯,足不出户便可轻松办理业务,实现“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真正享受便捷的民生服务。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