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离退休干部老同志分享心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9 11: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嘉儿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开展“银龄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中感想,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祝福。

玉塘街道老干部工作者组织退休干部、“五老”及长青老龄大学学员参加“老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现场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力求做到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入脑入心。随后,老同志们观看《八步沙》红色电影。影片讲述了以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为代表的八步沙林场三代人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充满信心与期待,并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与党同心同向、与时代同步同行,积极配合玉塘街道各项工作。”退休党员麦静娣说。

此次活动让老同志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詹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