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开展建设工程渣土处置百日整治 交警严查严管不手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01 12: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说起泥头车、六轴车等运输车辆,城市建设离不开它们,但由于它们大多体积大、质量大、盲区大,加上一些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企业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容易导致涉泥头车交通违法事故发生。记者日前获悉,全市建设工程渣土处置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已开始,所有涉泥头车交通违法行为不仅要罚驾驶员,更要处罚相关企业。

交警提醒广大泥头车司机、相关企业负责人,视频抓拍、路面缉查、GPS倒查、电子警察24小时在线,要提高安全交通意识,车辆安全、驾驶行为、企业管理等每一个环节都不能疏忽。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将持续至2023年2月5日,旨在进一步从源头上加强全市工程渣土运输车辆安全管理,规范辖区工程渣土运输车辆通行秩序,助力深圳市建设高质量绿色发展高地,强化泥头车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