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田社区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02 14: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磊 麦家杰)西田社区党委日前组织开展“植家国情怀 做奋发青年”主题观影会,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万里归途》,社区近120名社区党员、青年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观影会。

观影过程中,大家时而激动、时而担忧,“五星红旗和中国护照,永远是我们的底气”“无论你身在何处,祖国都在你身后”“祖国不会忘记任何一个同胞”,电影中一句句台词、人物的每一个坚定的表情都冲击着观影者的心,让他们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中华儿女不卑不亢的风度。

“植家国情怀 做奋发青年”主题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引领党员、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党员、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肩负时代重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