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社区举办亲子花束DIY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05 14:26

光明社区举办“以花为礼 感恩有你”亲子花束DIY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尹峰 高迪 张娟娟 文/图)近日,光明社区党委联合光明社区基金会为进一步增进孩子与家长间的情感交流,在光明社区聚光联盟阵地开展了以“以花为礼,感恩有你”为主题的专场亲子花艺活动。

社区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包扎花束艺术与技巧。花艺老师根据此次活动的感恩主题,带来相应的鲜花、辅助材料和插花工具。

活动现场,老师认真讲解了花的外形特征、颜色、搭配等基础知识,以及一些鲜花的花语,并耐心讲解注意事项。在老师的现场指导和示范下,孩子和家长纷纷行动起来,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进行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精心搭配,制作属于自己的花束作品。制作完花束,孩子们纷纷向自己的家长赠送花束,并向父母表达养育与给予无私无尽的爱的感恩之情。

孩子们在花艺制作体验中培养和提升了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学会带着孝道意识和感恩意识,感受到家人浓浓的爱。家长们也通过此次活动找到了一种与孩子交流的好方法,学会在亲子活动中了解孩子,加强亲子沟通,改善和提升亲子关系。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