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招募】光明有礼课堂·亲子绘本阅读第二期活动开始报名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08 16:15

 333bfa598094b69d63b9db2a00d3e6c.png

一本丰富多彩的好书 ,一个引人入胜的精彩故事。亲子相伴共读,书香启智润童心。12月10日,由光明区光明街道办事处主办、光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光明有礼课堂·亲子绘本阅读第二期活动,邀您共享亲子欢乐阅读时光,从书里学习亲子教育中文明礼仪的方法,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课程简介】

《红绿灯眨眼睛》从一个新奇有趣的视角为孩子讲述了红绿灯的重要作用,告诉孩子遵守交通规则会给大家带来便利,培养孩子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

故事中滑稽的人物表情、夸张热闹的场面,定会让孩子们开怀大笑的。在书中,每天清晨,警察叔叔要来叫醒红绿灯。红绿灯努力地工作着,绿灯——前进;黄灯——减速;红灯——停下。突然,怎么回事?红绿灯的信号变得乱糟糟的,车辆已经排成一串长龙了,红绿灯是不是忙晕了呀?

【报名信息】

活动时间:12月10日15:00-16:00

活动地点:光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云智科技园A3栋党群服务中心2楼)

活动对象:3-8岁

活动时长:60分钟左右

活动人数:15组亲子家庭(一大一小)

咨询电话:(18824863764谢老师)

【报名须知】 

1、上课需提前20分钟到教室进行签到,因公益资源珍贵,一旦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活动,若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2、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凭绿码进入园区,上课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3、活动期间,不得在电梯口、楼梯口、走廊等地方嬉闹、玩耍、跑动、喧哗,若出意外,责任自负;活动期间不得擅自出教室、若有事可举手示意。

4、参加活动人员需身体健康,本人若有特殊病情请提前告知,不能隐瞒,以免造成严重后果,若出意外,责任自负。

5、活动期间,要爱护站内公共设施,不可进行破坏,否则需承担全部责任及照价赔偿。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