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社区开展亲子趣味活动增进亲子关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08 13:04

光明社区开展亲子宅家趣味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辛欣彤 张青 文/图)近日,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驻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开展“亲子趣时光,宅家挖化石”亲子趣味活动。活动共吸引10位学生家长报名。

活动形式为家长到指定地点领取手工材料,与小孩在家完成并上传相应照片和视频。本次活动为期8天,前2天为手工材料领取时间,后6天为完成手工并上传相应照片和视频的时间。活动报名结束后,报名居民陆续来到社区领取活动材料——一份恐龙化石挖掘材料。

苏女士为家中两个小孩都报了名,领取了两份手工材料,并在当晚就分享了相应的照片和视频。照片和视频中,家长和小孩小心翼翼一点一点用小锤子将化石慢慢挖掘出来。“像挖掘宝藏一样,孩子非常感兴趣。”苏女士表示,和孩子一起合作完成一件事,一方面增进了亲子间关系,一方面也让孩子对恐龙知识产生了深厚的兴趣。活动中,除了苏女士一家,其他家长也分享了非常好的照片和视频,照片中大家都笑容满面,大家度过了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