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举办干部职工环保知识竞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09 15:58


新湖街道举办干部职工环保知识竞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朱婷婷)12月8日,光明区新湖街道举办以“美丽新湖齐同行 低碳先锋共实践”为主题的干部职工环保知识竞赛,来自街道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的1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竞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战略部署,大力宣传生态环保安全知识,全面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比赛用题涵盖了《中国环境保护法》、海绵城市建设、节水宣传、河湖保护政策、扬尘整治法律法规、露天焚烧与油烟污染防治、“散乱污”综合整治等环境保护相关内容。现场,代表队们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拼搏精神和丰富的环保知识。

新湖街道举办干部职工环保知识竞赛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专业性和趣味性强,各代表队展现了对“美丽新湖齐同行 低碳先锋共实践”主题的深刻理解,在竞赛中学习,在竞赛中提升,对新湖街道营造绿色低碳的环保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持。

接下来,新湖街道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对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新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