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09 19: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潘曼凌 张熔娇 南方旖)在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光明街道以“法律五进”为抓手、以网络宣传为载体,组织法律顾问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同时也拉开了该街道“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序幕。

近日,光明街道综合治理办充分发挥社区法律顾问的优势,线下通过“面对面”“走动式”向辖区各类群体普及宪法知识,线上利用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积极向国家工作人员、群众推送宪法相关解读内容;同时,发动社区法律顾问通过直播、腾讯会议等举办宪法专题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颁布的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辖区群众更好地了解并掌握宪法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共推送宪法相关解读内容12次,宣传覆盖350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宪法的影响力和公众知晓率。光明街道将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线,着力开展多元化宣传,营造宪法宣传教育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