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羌社区“文明啄木鸟”提升街区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2 18: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廖志强 梁靖君 林南熙)12月9日下午,新羌社区开展“光明虹”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社区联动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党支部、物业公司党支部、社区网格党支部,在新陂头村开展“文明啄木鸟”环境巡访,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及新陂头村休闲商业街宜居环境塑颜值提气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随身携带扫把、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新陂头村的大街小巷,至茅洲河道新陂头段,一边捡拾地面垃圾,排查路面破损坑洼、凹陷积水等问题,清扫卫生死角,美化市容环境;一边劝导居民养成良好停车习惯,将电动自行车按要求停放在黄线格内,共同维护社区的停车秩序。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对沿街商铺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沿路居民对志愿者的行动纷纷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