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进社区开展党员报到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3 11:44

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到东周社区开展“光明虹”党员报到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张婕 陈焕欣 文/图)为推动党员“双报到”工作,常态化开展报到党员服务社区活动,12月8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到光明街道东周社区木墩新村开展“光明虹”党员报到活动,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和环境保护宣传。

当天上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到木墩新村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摊位、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居民宣传宪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知识,增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下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到木墩新村开展垃圾分类志愿督导活动,到各个垃圾分类点位了解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积极鼓励并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营造良好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利用报到党员专业、岗位、领域优势,充分发挥在职党员政策宣传员的角色作用,营造“基层治理有需要,在职党员来报到”的良好氛围。接下来,东周社区将持续开展“光明虹”党员报到系列活动,推动广大在职党员下沉一线,为居民服务,为社区治理赋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